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神舟发布5款笔记本电脑 精盾轻薄本售价2999元起

【TechWeb】6月13日,神舟电脑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包含精盾系列和优雅系列在内的5款笔记本电脑,新品笔记本具备“更轻、更薄、更强”三大特点,满足商务人士移动办公场景需求。

QQ图片20190613182214

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

本次新品发布会上,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亲自到场为新品助力,并有英特尔、英伟达、微软、京东等重量级合作伙伴的大咖助阵。

精盾系列是神舟电脑的中高端商务本定位,这次发布的三款新品为同一模具,型号分别为精盾U45A1、精盾U43E1、精盾U47T1,三款产品均采用镁铝合金的金属外壳和钛空灰色,采用了极简的外观线条和配色方案。

精盾U45A1畅玩版配备英特尔酷睿i5-8265U处理器以及 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的同时机身厚度仅为16.8mm,裸机重量为1.16kg。

精盾U系列新品直接将双侧边框压缩到4mm,摄像头依旧保留在上方,贴合用户使用习惯,屏占比达到了86%,在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使用需求的同时,将视野拓展到了最大化,有“颜”能“打”,才是轻薄本的真·王道。

续航方面,精盾三款新品做到了充电30分钟,电池电量就能够上升到40%以上,充电完成后可连续播放10小时以上的视频文件,轻松满足一整天的办公需求;接口方面,精盾新品的表现也非常令人满意——4个USB接口满足日常需求,1个HDMI接口,1个音频输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其中机身右侧的TYPE-C接口更支持给手机快速充电,让移动办公和休闲娱乐真正摆脱电源线的束缚。

QQ图片20190613182253

QQ图片20190613182257

价格方面,精盾U43E1型号2999元起,今日开启预约,6月18日开启抢购;精盾U45A1型号3999元起,目前现货抢购;精盾U47T1型号4999元起,6月18日开启预约。三款新品均在京东发售。

同时,神舟还发布了2款优雅系列笔记本,售价2199元起。

QQ图片20190613182338

QQ图片20190613182343

此外,从今天开始到6月18日,神舟电脑京东旗舰店每天将举办神舟闪购或品牌秒杀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注意关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