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三星笔记本设计专利曝光,可伸长屏幕设计

近日,外媒曝光了三星笔记本的设计专利,该专利图显示,笔记本的屏幕可以伸长,变成“带鱼屏”。

▲via letsgodigital

据letsgodigital报道,在2018年12月19日,三星电子提交了一项三星笔记本设计专利。该专利于2019年6月3日由KIPO(韩国知识产权局)公布。包括14个草图,可以看到非常特殊的笔记本电脑。

▲via letsgodigital

根据图中可以看到,三星显示了一个看似常规的笔记本电脑。它似乎是一台宽高比为16:9的笔记本电脑。不一样的是,这款笔记本的屏幕是可扩展的,之后用户可以使用超宽屏幕。

据报道,延伸之后的确切尺寸目前仍不清楚。letsgodigital表示,从Photoshop中观看的图像来看,它看起来比21:9更宽,但是要比32:9略窄。

由于此项是设计专利,很遗憾,没有关于可伸展屏幕的操作的细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