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苹果约43.2万部MBP因电池隐患被召回,涉中国区6.3万部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宣布,苹果公司将召回约43.2万部15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原因是电池过热可能引发火灾。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设备数量约为6.3万部。

上周,苹果公司推出关于15英寸MacBook Pro电池全球召回计划,召回计划显示,少数较早推出的15英寸MacBook Pro电脑中的电池可能会过热并造成消防安全隐患,受影响设备的售出时间主要在2015年9月至2017年2月之间。苹果公司表示,将免费更换受影响的电池。

据中国国家市监总局消息,苹果已经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日起召回部分苹果笔记本电脑MacBook Pro约6.3万台。

消费者可通过苹果官网输入设备机身序列号进行查询,确认所持有设备是否符合召回计划的条件。

据了解,这是苹果公司今年发布的第二份召回通知。4月,苹果公司曾召回了一些用于国际市场的插头适配器,因其可能破损,导致用户在触碰到外露金属零件时发生触电风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