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苹果神秘MacBook Pro通过FCC认证 或是13寸版本

7月3日早间消息,苹果本周曝光了一款神秘的全新MacBook Pro型号,已经通过了FCC认证。这款 MacBook Pro的型号为A2159。

来自FCC备案来自FCC备案

这是在苹果于5月份发布采用全新英特尔处理器和略微修改的键盘设计的MacBook Pro产品线之后出现的新产品。FCC认证文件中提到的A2159型号与6月份在欧亚经济委员会(ECC)数据库中发现的型号一致。

美国FCC的文件非常模糊,但它确实提及到这是一款13英寸的MacBook Pro笔记本,排除了它可能是12英寸MacBook或iMac更新版本的猜测。新款2019 MacBook Pro已经使用了A1990型号,这表明这将是一款新机型。

由于FCC文件含糊不清,很难确切地知道这款新MacBook Pro到底是什么。一种可能性是它是13英寸MacBook Pro规格升级型号。据苹果分析师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苹果将推出13英寸MacBook Pro的修订版,可选配32GB内存。

不过由于A2159采用了20.3V- 3A Max,也就是61W,所以这款设备很有可能是13寸MacBook Pro(无 Touch Bar)。

苹果13寸MacBook Pro(无 Touch Bar)上次更新还是2017年。FCC认证意味着设备距离上市很近了。

还有16英寸MacBook Pro还有16英寸MacBook Pro

据传苹果还在开发一款16英寸的MacBook Pro,预计采用全新的设计,屏幕边框变的更窄从而获得更大的显示面积,不过目前还没有这款产品的更多信息。

通常情况下,新苹果设备会在宣布后几乎立即就会上传到FCC数据库。不过这次提前出现在FCC数据库中令人感到意外。(于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