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用户分享苹果MacBookPro因电池起火受损照片

苹果在上月晚些时候宣布启动一项针对15英寸MacBook Pro的电池召回计划,原因与其电池单元存在安全隐患有关。今天有报道称,已经有MBP用户受到该问题影响。

近日,国外网友Steven Gagne通过社交平台分享图片称,就在苹果召回计划(6月20日)的三天之前,他的MacBook Pro爆炸了:

「周一晚上,我们已经就寝。我的MacBook Pro的电池爆炸了,又着火又冒烟。你能想象我从床上爬起来的速度有多快。我能闻到强烈的化学物质/燃烧气味。」

该网友表示,他的MacBook Pro当时并未在使用,而是处于休眠状态,而且也没有连接电源充电。他还表示是他的一个举动没有让事情变得更糟:

「我一般都会把我的笔记本放在沙发上或者杂志筐里,而其总是插上电源。谢天谢地,我那天竟然将它放在了咖啡桌上,我非常确信是这才没让我的房子被点着了。」

苹果的召回计划针对的是在2015年9月和2017年2月之间售出的15英寸MacBook Pro机型,可通过产品序列号进行确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