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华硕三大系列主板集体亮相ROG 2019新品发布会

2019年7月23日,ROG玩家国度在北京凯迪拉克M空间召开了“天生BUFF” ROG 2019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共发布了包括PC游戏、主机游戏和手机游戏在内的三大游戏高端解决方案,包括倍受关注的ROG游戏手机2(腾讯游戏深度定制)、最新X570系列主板、显卡、显示器、路由器等在内的数百款电竞产品分别亮相。

华硕以主板起家,已有30年历史,包括针对玩家的ROG玩家国度、ROG STIRX猛禽及TUF GAMING电竞特工三大系列主板,特有的电竞增效技术,可显著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还有为DIY爱好者量身打造的PRIME大师系列主板;近期,又推出了全新的PRO系列主板,主要面向小型工作站和内容创造者人群。

锐7四射 龙5震天 华硕X570系列主板

华硕X570系列主板涵盖ROG玩家国度、ROG STRIX猛禽、TUF GAMING电竞特工、PRIME大师及PRO系列主板。全系主板供电强化升级,搭载高效供电模组解决方案,可充分释放第三代AMD锐龙处理器的潜在性能。高端的ROG C8F和ROG C8H(WI-FI)搭载16个供电模组,支持PCIe 4.0技术和Wi-Fi 6。同时采用最高8层PCB设计,内存超频空间更大、稳定性更强,并且能够提供额外的散热能力。此外,均配备寿命长达6万小时以上的静音风扇,辅以鳍形散热模组和风道设计,提供更加安静、可靠的运行环境。通过独家的OptiMem III技术,确保主板内存插槽全插满运作时,显著提升内存的稳定性和超频空间,频率高达DDR4 4800+MHz(O.C)以上。

30周年特別版 华硕PRIME X299 EDITION 30

本次展出的华硕PRIME X299 EDITION 30主板,延续了此系列创新、高性能的优良传统,配拥有16 Power Stages供电解决方案及强大的散热功能,板载M.2接口及散热片,有效降低固态硬盘温度,而双雷电3与DisplayPort接口,可以轻松扩展显示器或储存设备;网络方面,配备5G网卡、Intel千兆网卡与Intel Wi-Fi 6 AX200无线网卡,可优化网络流量、降低延迟,另外,搭载2英寸LiveDash OLED系统显示屏,可显示系统重要信息以及自定义GIF动画

TUF GAMING电竞特工

在大会的华硕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专区,展示了最新的TUF GAMING X570-PLUS (WI-FI)、最强B450电竞小板TUF B450M-PRO GAMING、TUF B365M-PLUS GAMING(WI-FI)电竞主板,和基于此为核心打造的电竞特工主机。

特别是TUF B450M-PRO GAMING主板,拥有10相数字供电、军规认证用料和覆盖式散热盔甲,升级BIOS后不仅可完美支持最新的第三代AMD锐龙处理器和PCIe 4.0技术,还拥有完整的UEFI图形化BIOS设置界面。特别板载疾速双M.2接口,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特有的DTS游戏音效定制技术,可为立体声耳机提供多声道环绕虚拟化。

目前,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从主板开始,已涵盖了机箱、键盘、鼠标、耳机、显示器和鼠标垫等多个产品线。此次会上,华硕带来了全套电竞特工主机,包括基于华硕TUF B365M-PLUS GAMING(WI-FI)主板打造的Intel平台及以TUF GAMING X570-PLUS (WI-FI)新品主板为核心打造的AMD平台。分别搭配TUF RTX2060 O6G GAMING显卡,最新的TUF GAMING VG32VQE显示器和TUF GAMING VG27AQE显示器,TUF GAMING GT301机箱和TUF GAMING GT501机箱,再加上TUF GAMING K7键盘、TUF GAMING M5鼠标、TUF GAMING P3鼠标垫和TUF GAMING H5耳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