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第二代小米游戏本正式官宣:速冷散热 支持久战

7月31日消息,小米笔记本官微宣布,小米游戏本新品将于4天后发布,也就是8月4日。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8月,小米在上海ChinaJoy发布新品小米游戏本八代增强版。这次小米游戏本第二代将直接亮相上海ChinaJoy E5展馆S101展台。

预热海报还显示,这款笔记本采用Intel处理器,主打“速冷散热,强劲体验”,而且支持久战,这也意味着新品在散热上会带来提升。

此前,小米游戏本八代增强版内置3+2大直径加粗热管和包围式创新布局,能将核心或关键发热单元迅速传递至风扇区,独特S形涡轮金属扇叶和12V驱动马达迅速将热量释放到机身外。还配备了龙卷风按键,一键开启高速散热模式。

此外,来自MSP的消息显示,小米游戏本的显示屏刷新率将从60Hz提升为最高144Hz。显卡GTX 1660 Ti起步,最高可选GTX 2060。

目前,第一代小米游戏本的起步价是6499元(8代i5、1T+256GB、1050 Ti),顶配价格为7799元(8代i7、16GB、512GB、GTX 106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