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减重加美颜薄至18.9mm的ROG冰川蓝值得拥有

对于从事创意设计的人来说,选择移动生产工具可谓是一件天大的难事。一般的产品,性能出色外观可能厚重无比,而外观惊艳、性能又可能无法满足要求。那么有没有一款产品能够兼顾性能与设计,做到二者的完美统一呢?答案是有。最新ROG推出了一款全新的ROG幻15冰川蓝笔记本,该机主打尚、轻薄、高性能,并做到了三者的完美平衡。

想要变时尚,要先变瘦。对于消费者而言,笔记本在保证性能的基础上,能尽可能的轻薄那是最好不过的了。ROG幻15冰川蓝特别优化了机身厚度,整机的厚度降低至约18.9mm,比普通的15英寸笔记本电脑薄约25%。要知道在电子产品行业,厚度每减少1mm,都是设计工艺上的极大进步。除了机身更薄了之外,新机的重量也更轻。全新的ROG幻15冰川蓝整机重量也仅为1.9kg,比一瓶2L的可乐还要轻。这也方便了创意设计人群外出时的携带,有效减小出行负担。虽然重量厚度都得到了缩减,但新机的用料却是一点也不逊色。ROG幻15冰川蓝采用了特殊的镁铝合金锻造而成,同时兼顾使用所需的强度和耐用性。

全新冰川蓝配色让创意发挥可能

轻薄仅仅满足了携带需求,但这远远不够。对于创意人群来讲,时尚的外观也必不可少。全新的ROG幻15冰川蓝在笔记本中市场中极其少见,这样的配色具有极高的辨识度。ROG幻15冰川蓝的外观设计也是十分惊喜,流线型设计对比色发丝纹饰面覆满整个外盖。钻石切割使外部边缘呈斜面,并在触控板附近挖深,让你用一根手指就能轻松打开笔记本电脑。ROG幻15冰川蓝的C面采用特殊掌托涂层处理,通过薄涂层减少污渍和指纹,即便在使用一整天后,也仍然可以保持光滑的外型。全新的配色方案和独特的细节设计,都可以看出ROG幻15冰川蓝的内涵气度。

新一代处理器强悍性能助力创作

对于创意设计者来说,性能是其首要考虑的因素,强悍的性能能够让创意设计人群更加高效的完成作品或工作,ROG幻15冰川蓝提供了强大的第9代英特尔酷睿i7-9750H处理器,搭配NVIDIAGeForce GTX 1660 Ti 独立显卡,配备了16GB的DDR42666MHz 内存加1TB英特尔傲腾H10混合固态硬盘。酷睿i7-9750H处理器采用了6核心设计,支持睿频加速技术2.0和超线程技术,让专业内容创作者在进行如Photoshop,AfterEffects,C4D等密集运算的项目时,有着更大幅度的优化高负载多任务处理和多线程工作负载的效率。全新的混合固态硬盘,不仅可以为创意设计者提供更多的文件、媒体收藏、备份空间,还可以减少软件加载的等待时间,让创意设计者更流畅的进行创作。

全新的ROG幻15冰川蓝,虽定位创意设计人群,但整机的表现依旧传承了ROG的专业风格。淡蓝色的机身设计,轻薄的金属机身,加上最新的第九代英特尔酷睿和GeForceGTX 1660Ti。让你在使用时得心应手,面对再困难的项目也无所畏惧。ROG幻15冰川蓝让创意设计者更加专注于创作,让创意设计者享受到更舒适的体验,完成更加惊艳的作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