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HUAWEI MateBook 13锐龙版:新增AMD配置 助推高效创新体验

 

Huawei一碰传 颠覆传统传输方式

未来,全连接、智慧化、高效能将成为PC新的发展趋势。PC可以通过更加高效的连接和分享方式和其他智能设备无缝高效连接。而在办公、学习和生活中,手机和笔记本之间进行图片、视频等内容传输无疑是最典型的使用场景。

HUAWEI MateBook 13锐龙版同样搭载了Huawei一碰传创新交互传输技术,颠覆以往传统文档、图片、视频分享的传输方式,手机与MateBook 13锐龙版掌托处Huawei一碰传标签轻轻触碰,便可轻松完成手机和笔记本间的传输。

此外,Huawei一碰传还支持“文件分享”功能,“碰一碰”便可将图片、视频、文档(Word、PPT、Excel、TXT、PDF)在笔记本与手机之间进行高速传输、共享剪贴板,无需网络,传输500张照片只需1分钟,还可对传至笔记本的图片进行文字识别并编辑。

65W便携多用适配 还支持USB-C手机快充

轻薄本在提供了极好的便携性的同时,不可避免地会对电池容量存在一定程度的限制,而此时,快充水准就显得十分重要。HUAWEI MateBook 13锐龙版同样配备了65W的快充USB-C便携适配器,并且兼容20V/3.25A、15V/3A、12V/2A、9V/2A、5V/2A等多种充电输出功率,可以轻松支持多款笔记本产品和多种规格的手机产品,这对于经常需要同时携带笔记本电脑、平板、手机等等多种设备的职场人士、年轻学生而言,完全避免了需要同时携带多款充电器的烦恼,既节省空间又防止丢失。

总结:

HUAWEI MateBook 13系列产品已经推出,因具备出众的全面屏、工艺水准,以及被称为“小钢炮”的不俗的性能表现,令其一经上市,便成为年轻人拥趸的时尚单品。此次华为针对30岁以下的职场新人,以及20岁以上即将工作的大学生群体,推出的这款HUAWEI MateBook 13锐龙版新品,在继承了HUAWEI MateBook系列全面屏轻薄外观、指纹按键一体化、Huawei一碰传、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等多项“高屏占比、轻薄、时尚、高效”的基因的同时,最新的AMD锐龙处理器的加入,让其更符合年轻人有个性、有态度,在能力范围内追求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的现实需求,也必将成为互联网新时代,职场新人工作、娱乐、生活中的强大助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