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为什么双11不能错过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这三个理由足够了

随着最近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渐入高潮,“盘它”这个段子又开始在网购领域流行起来;尤其在轻薄本领域经常听到,跟李佳琦卖口红时的口头禅“OMG,买它”一样一样的。而在双十一这个节点,到底哪款轻薄本最值得“盘”?根据京东双十一数据显示,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在11月1日首销迎来开门红,短短一小时就火爆售罄;在苏宁开售30分钟,便取得了华为MateBook系列轻薄本销量销售额第一的成绩,用户口碑也是好到爆棚。作为华为旗下笔记本系列的新产品,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被誉为是双十一轻薄本领域的“新人王”,在拥有不俗颜值和配置的同时,还融入了诸多华为创新技术,真正做到办公娱乐两不误!

标志性的“全面屏”设计,办公路上的好帮手

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内,华为MateBook 13系列用惊艳的设计“征服业界“,仅在CES 2019大会上就独揽九大外媒颁发的“最佳笔记本”大奖。而在新一代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身上,最吸引人的仍是未来感十足的13.3英寸“全面屏”设计,高达88%的屏占比和3:2的屏幕比例,使它比同尺寸的16:9屏幕比例机型可视面积多4.5%。

恰逢2019年关将至,你用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去撰写述职报告和年终总结,会发现Word容纳的字数和版面更大了,Excel可以编辑更多的KPI数据了,就连单反相机导入的图片都能全屏浏览了。因此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这块屏幕被誉为“生产力屏”,不仅是实至名归,更是办公路上的好帮手。

“小块头”拥有“大智慧”,性能远超你想象

有人说笔记本的大小和性能是成正比的,比如主打办公和突出游戏性能的笔记本,都是以“厚重”的形象示人。但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却在13.3英寸的娇小机身下,蕴含着巨大的“能量“。它全系标配搭载了AMD Ryzen 5 3500U处理器,集成Radeon Vega 8 Graphics核心显卡,内置8GB DDR4双通道内存和512GB PCIe NVMe高速固态硬盘,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是SATA固态硬盘的5倍和3倍。

更让人动心的是,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在如此小巧的机身下,还采用了自研的鲨鱼鳍风扇2.0,风量比普通轻薄本的双风扇提升25%,通过遍布机身的六颗智能滤波传感器,强效控温不留余地。即便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在重载场景下达到18W热功耗,风扇的日常噪音也仅为25dB。可以满足PhotoShop美工设计、主流3D网游畅玩等多维度的需求。

即刻拥有一碰传智慧体验,从此告别数据线

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还延续了Huawei Share一碰传技术,只要你的华为手机同时满足支持NFC功能且系统版本在EMUI 9.1及以上这两个条件,就可以通过接触式触碰,疾速传输图片、视频和数据等大型文件,平均速度可达30MB/s。借助Huawei Share技术,用户可真正享受到无拘无束的自由,从此告别数据线传输的繁琐和低效。

对于女孩子来说,肯定会爱上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的指纹电源二合一设计,工程师直接将指纹识别模块和电源集成在同一个圆形按钮下,既彰显了简约的一体化设计,又保证了系统和隐私的绝对安全。纵观目前4K价位区间的轻薄本市场,采用此设计的机型寥寥无几。

当然,作为一款主打便携性的轻薄本,没有持久的续航怎么行?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采用了42Wh大容量电池,能够满足出差、旅游、会议提案的持久用电需求。同时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还采用了65W口袋式充电器,160g的重量比一部华为Mate 30还要轻36克,可以放在裤兜里贴身携带,从此告别“用电荒”。

最后,在双十一期间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在京东已开启预约抢购,11月11日当天,只需3899元就可将它收入囊中,还有限量鼠标赠送,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