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MacBook Pro 16英寸国行版正式开售:顶配46421元安排一下

【TechWeb】前几天,16英寸的MacBook Pro悄然上架苹果官网,这款笔记本拥有更出彩的屏幕以及更强悍的硬件性能,足以成为专业用户的全新选择。当然,其售价也进一步刷新了大家的认知,其中顶配版最高达到了46421元,更是让广大用户投来了“打扰了”的眼光。现在有最新消息,经过几天的等待后,这款最新的MacBook Pro终于正式开售了。

外观方面,16英寸的MacBook Pro总体上依旧延续了一贯的外观设计风格,配备了一块16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3072x1920,像素密度226PPI,亮度500尼特,支持P3广色域。对比现款15.4寸版本,全新的16英寸版MacBook Pro的边框得到进一步的收窄,视觉冲击力更强。此外,新机采用了全新的剪刀式结构妙控键盘,拥有实体Esc键、呈倒T形排列的方向键、触控栏和触控ID,采用1mm键程设计,号称舒适、安静、手感令人满意。

配置方面,MacBook Pro搭载9代6核i7/8核i9酷睿处理器,配备7nm AMD Radeon Pro 5300M/5500M显卡(最高8GB GDDR6),辅以16GB(最高64GB) DDR4-2666内存,以及512GB~8TB固态硬盘,提供4个雷电3和一个耳麦口接口,内置100瓦时电池。此外,该机还采用了最先进的散热架构,高负载下持续功率最多可提升12瓦。

据悉,新款MacBook Pro现已正式开售,提供有两个版本,分别是搭载2.6GHz 6核处理器+512GB硬盘、以及2.3GHz 8核处理器+1TB硬盘的基础版本,售价分别为18999元和221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准备入手。至于售价46421元的顶配版,土豪朋友们千万别错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