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亮相:四窄边设计 下巴缩短了一半多

Redmi首款全面屏笔记本将于12月10日正式发布,今天下午,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再次预热道:“四窄边,才是「全面屏」。”

官方表示,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不仅是打破传统屏幕封装技术,更全新定制了显示电路板,这一切只是不断努力中的一小步,最大成果是彻底将下边框高度缩短一半还要多。

我们知道,因为显示电路的存在,目前很多笔记本尽管做到了3边超窄,但普遍有着一个“大下巴”,Redmi这次也是对显示电路板进行了全新定制,才实现了下巴缩短一半多。

从官方公布的渲染图来看,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的下巴的确非常窄,但相比左右边框还是宽了不少,这也是目前工艺极限所在,毕竟底部比两边多了东西,四边完全相同不现实。

因为四边超窄设计,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的体积势必更加小巧,键盘区域应该也更加紧凑。

此前,小米笔记本官微还宣布:“作为首款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不但要将极致性价比进行到底,也要更轻薄的机身,更震撼的大屏,更高端的品质追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