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MacBook Pro也出问题!苹果确认“爆破声”并计划修复

苹果于11月份正式推出了其16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这使得不少果粉满心欢喜。然而新产品总会带来一些“新问题”,比如最近有不少用户在网上抱怨称,16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在使用时总会发出一种奇怪的爆裂声。对此,外媒slashgear报道称,苹果正计划通过更新软件来修复这一问题。

相关信息显示,苹果笔记本电脑出现“爆破声”问题并不只发生在新推出的16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上,它最早甚至可以追溯到2007年。早在2007年,苹果为了解决这一“爆破声”问题便更新了“OS X10.4 Tiger”操作系统,最近几年仍有少量用户在反馈类似的问题。而时至今日,随着16英寸MacBook Pro投入使用,这一问题又被提出,并引起大量用户的关注。

其实苹果笔记本频繁出现的“爆破声”问题与某一软件缺陷有关,目前苹果方面正计划通过更新软件来修复该问题。苹果发送给外部维修服务提供商的文件显示,当用户使用Final Cut Pro X、Logic Pro X等软件播放音频时,的确可能在播放结束时听到该”爆裂声”。

另外,苹果方面也表示,该公司正在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并计划在未来通过软件更新来修复该问题,因此不建议维修人员安排维修服务或者对受影响的MacBook Pro提供更换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