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华硕推出新款TUF A系列游戏笔记本 搭载锐龙 4000系列

1月8日消息 据热心网友投稿,今年的CES 2020上,华硕推出新款TUG A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采用了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

▲via techpowerup

据了解,华硕在CES 2020上展出了TUF Gaming A15和TUF Gaming A17两款新产品。A15和A17两款产品规格相似,区别只是显示器的大小等。

硬件方面,全新的TUF Gaming笔记本采用了AMD Ryzen 4000系列CPU(最高为AMD Ryzen 7 4800H 8C16T),显卡可以选用英伟达RTX 2060,还有32GB(2x16GB)内存和1TB PCIe SSD。

屏幕方面,A15采用了15.6英寸1080p IPS屏幕,具有144 Hz刷新率;A17为17.3英寸1080p IPS屏幕,刷新率为120 Hz。续航方面,可以提供8.7小时的网页浏览或12.3小时的视频播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