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13寸新MacBook Pro曝光:苹果要用剪刀式键盘

对于苹果来说,一般每次他们要发布的新品,都会提前出现在欧亚经济委员会上,现在新的产品又来了。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在欧亚经济委员会递交了一份申请,申请中是一台型号为A2289的Mac电脑。这台电脑搭载的系统为macOS 10.15。

在这之前,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已经多次成功预测了即将发布的新产品,包括Mac、iPhone、iPad、iPad Pro、Apple Watch和AirPods。如果想要在俄罗斯或其他欧洲国家出售有加密功能的设备,必须向这个数据库递交文件。

汇总曾曝光的细节来看,这台A2289很有可能是全新13寸MacBook Pro,其将重回剪刀式键盘设计,与去年发布的16寸MacBook Pro相同。

至发布时间嘛,可能是今年9月份前后,届时他们还有四款新iPhone要发布,其都会支持5G网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