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戴尔新款XPS 13笔记本国行价格公布:14999元起

在1月份的CES期间,戴尔发布了新款的XPS 13笔记本,相比上代变化巨大,16:10的全面屏未来感十足,CPU升级为10nm酷睿,散热升级,热管更粗更长,双风扇尺寸更大。

今天,戴尔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了新款XPS 13笔记本的国行价格——14999元起。

1

官方介绍称,全新XPS 13 机身使用一整块6000系航空铝,重量仅1.27kg,最薄处14.8mm,采用钻石切割工艺,可选黑色碳纤维掌托和白色硅纤维掌托。

全新XPS 13 的屏幕可触控,分辨率为4K+,同时屏占比高达91.5%,屏幕采用了全新16:10 比例,色域达到了90% DCI-P3。

配置方面,全新XPS 13 搭载了全新10nm 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睿频最高可至3.9GHz,可选32GB LPDDR4x 内存,SSD最高支持扩展至2TB。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