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华为MateBook 13/14 2020款今日开卖:2K触控屏+十代酷睿 5799元起

2月7日消息 华为MateBook 13/14 2020款今日开卖,全面升级十代酷睿+2K触控屏,价格方面,MateBook 13首发价5899元,MateBook 14首发价5799元。

MateBook 13 2020款

据介绍,华为MateBook 13在本次升级中,在经典的2K全面屏的设计基础上,加装高精度多点触控屏,官方称这是13英寸笔记本同价位档唯一的2K触控全面屏笔记本。

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的2K触控全面屏拥有高达88%的屏占比,屏幕分辨率为2160*1440,拥有100%的sRGB广色域,对比度高达1000:1,PPI为200,实现2K级显示效果。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仍旧保持了华为经典的3:2的屏幕比例。有别于市面上普遍的16:9屏幕长宽比的笔记本产品,3:2的屏幕长宽比在Office等常用的办公软件中,可以让办公内容得以更完整、最大化地显示,有助于用户在文件内容上进行编辑、修改,并且易于分享,实现了办公效率的提升。

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的多点触控屏,实现高精度多点触控,顺滑触感,防指纹,交互更加接近本能。更有华为首创三指下滑手势截屏功能,通过触屏手势,实现快速截屏,并自动识别图片内文字,转换为文本,高效贴心。一体化触控方案,具备高透过率,折射好,耐腐蚀,耐高低温,耐变黄等特性。

配置方面,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搭载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处理器,采用四核八线程设计,整体性能比上一代酷睿八代产品有了不小提升。同时,华为MateBook 13搭载NVIDIA GeForce MX250高性能独立显卡,并拥有16GB双通道大内存。

MateBook 14 2020款

官方表示,华为MateBook 14是6000元价位档唯一采用2K触控全面屏的笔记本产品,屏幕尺寸为14英寸,搭载了56Wh超大电池,华为MateBook 14支持本地1080P视频播放14.7小时,或正常办公13.6小时,或网页浏览10.7小时,实际生活中轻度使用一天绝对没有问题。充电方面。华为MateBook 14拥有65W快充USB-C接口便携适配器,重量仅为160g,一充多用,充电15分钟,日常办公使用3小时,支持华为手机超级快充。

配置方面,华为MateBook 14同样配备最新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处理器,可选酷睿i5或高配酷睿i7,搭配16GB双通道大内存,多任务处理速度有了质的提升,还有高性能PCIe NVMe高速固态硬盘加持,搭载MX250显卡(TDP 25W)满血版,2GB GDDR5独立显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