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15寸Surface Laptop3新增英特尔版 针对企业用户

3月5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刚刚推出几个月Surface Laptop 3即将迎来更新,15寸版的Laptop 3将新增英特尔处理器版本。

一家位于美国的零售商消息人士称,微软计划推出一款15英寸Surface Laptop 3,配备Core i5-1035G7、16GB内存,256GB SSD和用于企业的集成显卡。

在2019年10月,微软发布了Surface Laptop 3新品,它具有13.5英寸和15英寸版本。13.5英寸Surface Laptop 3配备了英特尔第10代Ice Lake CPU,而15英寸Surface Laptop 3运行了由AMD开发定制的Ryzen处理器。

15英寸Surface Laptop 3仅配备AMD Ryzen处理器,现在如果你是企业客户,也可以使用Intel Core Ice Lake处理器版本,该处理器与13.5英寸中使用的处理器类似。

微软通过Surface业务合作伙伴销售基于Intel 15英寸机型。Surface Laptop 3 15英寸型号配备Intel Core i5-1035G7和Core i7-1065G7,但微软目前Core i5款仅提供8GB内存版。如果你需要16GB内存,则需要购买价格更高的Core i7型号。

零售商已在其网站上列出了15英寸Surface Laptop 3新版本。

新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发布,企业客户可以通过Surface商业渠道购买它。零售商已在其网站上列出了15英寸Surface Laptop 3新版本。

目前尚不清楚15英寸Surface Laptop 3的Core i5/16GB内存版是否会有国行版本。(于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