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郭明錤:苹果将在明年推出自研处理器的MacBook

3月13日早间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预测,苹果在2020年第四季度或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采用自主研发处理器的MacBook。不过郭明錤并没有具体指出是MacBook Pro还是MacBook Air会搭载自主设计的处理器。

郭明錤刚刚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称,苹果在新冠肺炎爆发后加速新款MacBook机型开发。他透露苹果2020年第二季度将推出新的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

13英寸的MacBook Pro将在今年上半年采用新的剪刀式键盘设计,而Air型号将在几个月后推出同样的设计。

之前郭明錤还在另一份报告透露,苹果计划在2020年底或2021年初推出带有ARM处理器的新MacBook。

综合郭明錤的报告来看,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都将在夏季获得更新。此前还有苹果新的专利显示,未来的MacBookPro机型可能会在其触控板和键盘上添加辅助显示屏,提供额外的界面,以便向用户提供类似快捷键或自动更正选项等信息。(于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