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华硕正式公布新版天选价格:5799可入1650Ti+锐龙8核神器

近期颇为火热的“真香本”——华硕天选游戏本又出新版本了!华硕京东官方旗舰店正式公布全新GTX1650Ti版天选本首发售价为5799元,并且还会在4月15号21点、16号10点、16号20点三个时间段开启首销活动。

同时此前备受好评的GTX1660Ti和RTX2060版同样也在4月15号21点开启第四轮销售,而且在此次第四轮发售中,GTX1660Ti版活动到手价6499元,拥有光追技术的RTX2060版到手价则为6799元。“真香”再次来袭,前几波没抢到的玩家们这次可要做好准备了哦~

游戏方面的表现,GTX 1650Ti相比同档位产品有不小优势,相比旧款产品更是有大幅度领先。凭借着全新的GPU架构,GTX 1650Ti有着2.5倍于GTX 950M的性能。对比GTX 1050,也有着超过50%的性能提升。它可以流畅运行各类热门游戏,像吃鸡可达到90帧,CS:GO的平均帧率更高达192帧,玩家可以得到相当理想的体验。

除了此次首发的1650Ti显卡之外,1660Ti与2060版本更加到位。游戏发烧友们都不会拒绝的2060显卡,拥有6GB内存+实时光追系统与AI技术加持,“吃鸡”体验超极致!另外一款1660Ti显卡也是甜品级别,它拥有最新一代的图灵架构,目前热门的各类游戏都可轻松畅玩。

显卡性能强,处理器也丝毫不差。天选游戏本首次配备了锐龙4800H处理器,主频达2.9GHz,加速频率达到4.2GHz,8核心16线程设计,性能表现非常强悍。根据数据显示,这款处理器的CPU实测跑分接与i9系列处理器非常接近。因此定价6K档的天选游戏本在同档位的机型中,有着十足的性价比优势。

除了本身就有强性能、低功耗以外,天选游戏本的散热也非常给力。它采用的是华硕独家的冰川散热结构,具有多重散热叠加的效果。玩家玩游戏时可以将电脑机身温度控制的较为理想,流畅运行各类任务。加上屏幕上的优势,天选游戏本全系配备144Hz高刷屏,相比传统的60Hz屏要流畅不少,尤其对喜欢FPS游戏的玩家非常友好。

还有玩家十分关注的扩展性问题,天选游戏本的表现可谓相当良心。它支持最高32GB内存的扩展,想要更多内存需求时,只需自己动动手拓展,就能轻松拥有大容量的空间。这样的扩展性对比同档位机型中也是难以寻找,即使用户自己动手升级,机器也支持官方保修,这样的扩展力确实非常难得。

如此高性能却“香味十足”的天选游戏本,更有一同出道的二次元人物天选姬陪同!作为游戏党,谁还不想有个软萌甜美的“陪玩婆”?天选游戏本一起诞生的还有精心推出的天选姬二次元人物,她外表长相甜美、内心却对各种黑科技、硬件设备有自己的独特见解,更有各类高颜值的周边手办,因此华硕天选也吸引了不少二次元爱好者。

华硕天选性能、屏幕、扩展性和散热等表现都相当出色,定价6K档的它非常香!尤其是在4月15号21点、16号10点、16号20点共3轮首发中只需5699元就可以到手1650Ti显卡版的天选游戏本,可谓直接成了当下最香以及最容易入手的游戏本。而在4月15号21点,RTX2060/GTX1660Ti版的第四轮抢购想必又有不少人等待,如果你对天选也感兴趣,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天选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