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华硕天选游戏本第四轮开售来了!首发GTX1650Ti版 售价历史新低!

前不久,华硕天选游戏本携手AMD新一代锐龙7 4800H的组合“出道”,搭载GTX 1660Ti/RTX 2060显卡,受了广大游戏玩家们的热捧,前三轮的迅速售罄也让大家纷纷开始期待天选的第四轮发售。在全新一轮的发售中,华硕还带来了全新的GTX1650Ti版天选游戏本,从公布的5799元首发价格来看,性价比再度提升了一个档次。看来之前错过了的“等等党”们这次总算可以“大获全胜”了!

除了会在4月15号21点、16号10点、16号20点开启三轮首发的GTX1650Ti版天选游戏本外,此前热销的RTX2060/GTX1660Ti版天选同样也将会在4月15号21点第四轮发售中重新补货,其中支持光追技术的RTX2060版天选依旧会享受到6799元的活动价,而GTX1660Ti版也能Get到 6499元优惠价。价格劲爆,真的不容错过!

天选笔记本除了有劲爆的价格之外,强劲的综合实力更是俘获了众多玩家的心。比如在电脑中最为核心的CPU性能上,这次天选游戏本全系标配了AMD新一代锐龙7 4800H处理器,其不仅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7nm工艺制程,还拥有8核心16线程的核心规格,并且基础频率为2.9GHz,最大加速频达到4.2GHz,实际性能表现十分接近万元旗舰本上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的水平,可以说是相当令人期待。

CPU的强悍还只是一方面,显卡作为一款游戏本的另一大核心,天选同样也在同价位做到了极致。像GTX1660Ti和RTX2060作为NVIDIA最新推出的新显卡,不仅采用了目前最新先进的“图灵”架构,同时还都配备了6GB GDDR6显存,结合华硕针对天选所采用的特殊调教,在开启增强模式下还能拥有一定的超频范围,为游戏环境带来更为极致的体验。

经过华硕实验室测试,GTX1600Ti版的天选游戏本无论是吃鸡游戏,还是《Dota2》的这些主流网游表现中都可以达到平均125帧以上的水平,即便是在3A大作《怪物猎人》中也能拥有平均104帧的表现。不难想象性能更加强悍且支持实时光追与AI画质增强技术的RTX2060版天选游戏本势必还会拥有更为出色的游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天选游戏本在高帧游戏画面中的“火力全开”,华硕还为天选搭载了一块144Hz的高刷新率屏幕,结合Adaptive Sync同步技术,可以有效消除在FPS等运动场景中的画面撕裂,为玩家提供更加精准的操作手感。

另外,天选作为一款高性能的游戏本,散热表现自然也不能忽视,华硕同样也为其配备大名鼎鼎的冰川散热架构与量子蜂巢进气设计,三只出风口配合系统自带的三种风扇模式,可以迅速带走核心热量,不怕出现过热降频的情况发生。

游戏本的内部扩展性作为高端玩家们的关注点之一,天选游戏本也没有忽略玩家对于这一方面的需求。其内部在配置了8GB 3200MHz DDR4高频内存以及512GB M.2 PCle固态硬盘的基础上,还额外预留了一个内存位,支持最高32GB的双通道高速内存扩展,同时额外的一个M.2 PCle SSD接口以及一个2.5英寸硬盘位来满足用户对硬盘空间的升级需求,关键天选还支持自行升级不影响官方保修,可谓是相当贴心了。

华硕天选游戏本无论是整体的性能实力表现,还是游戏体验或是升级需求与售后服务,在6千元这个价位水准中都做到了无可挑剔。再加上有可爱的二次元萌妹“天选姬”陪伴,能受到年轻玩家的追捧也并不意外了。所以如果你近期正打算来一套“装备升级”,那可千万不要错过4月15号21点、16号10点、16号20点这三波活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