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惠普推出新款ZBook系列设计本:十代i9+RTX 2080 Super

4月17日消息 根据外媒Notebookcheck的报道,在惠普新品发布会的最后,官方推出了新款的ZBook Create 和ZBook Studio。

设计方面,惠普ZBook Create和ZBook Studio完全相同。配置方面,ZBook Create最高搭载英特尔十代酷睿i9处理器和英伟达RTX 2080 Super显卡。ZBook Studio搭载英特尔至强处理器,显卡最高可选 Quadro RTX 5000。

屏幕方面,两款笔记本最高可选600 nit/4K UHD/HDR400屏或者是1000 nit/4K UHD OLED/HDR500屏。

惠普将在8月份发布ZBook Create和ZBook Studio的详细规格和售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