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华为MatePad Pro 5G国内发布时间敲定:5月28日见

华为在2月份于海外推出了华为MatePad Pro 5G平板,据爆料,MatePad Pro 5G将于5月28在国内正式发布。

1

据了解,华为MatePad Pro 5G平板于今年2月底在巴塞罗那MWC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与去年年底发布的华为MatePad Pro (4G版)相比,华为MatePad Pro 5G主要是升级了麒麟990 5G处理器,支持5G网络。麒麟990 5G采用7nm+ EUV工艺制程,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SOC中,也是世界第一款晶体管数量超过103亿的移动终端芯片。

规格方面,麒麟990 5G芯片采用Cortex A76架构,使用的是2+2+4的组合方案,大核CPU主频达到了2.86GHz,中核CPU主频为2.36GHz,小核CPU主频为1.95GHz,GPU为Mali-G76 MP16。

据了解,除配备了麒麟990 5G SoC处理器外,MatePad Pro 5G还支持40W有线快充、27W无线快充、7250mAh大电池,性能与续航兼顾。MatePad Pro 5G使用了一块10.8寸16:10比例 2560 x 1600分辨率屏幕,最高540nit亮度,90%屏占比。这款平板还支持Histen 6.0 多声道 3D 立体音效,搭载四声道&四扬声器音响系统,机身仅重492g,采用3D 石墨烯散热,支持多屏协动和平行视界技术,并支持华为HUAWEI M-Pencil手写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