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联通香港68元无限上网套餐 引用户争议

【TechWeb报道】6月5日消息,中国联通香港官网上出现了一个3G优惠套餐,上面写着每个月月租只要68港币(相当于人民币53元左右),就能够得到香港地区无限制3G上网流量,同时还可以得到1500分钟香港地区拨打和接听通话时间。如果一个月平均30天的话,相当于每天50分钟通话时长。前提条件是用户需要承诺再网一年,否则将以原价118港币出售。

之前,中国移动曾经在香港推出无限流量上网套餐,联通本次跟进较慢,同时将3G网络速度上传和下载限制为384kbps,不过对于一般手机用户来说,足以满足观看视频等需要。

移动推出香港无线流量套餐的时候就引起了大陆用户的争议,电信运营商在国内推出套餐的价格相对较高。这次联通套餐引来了更多争议。其在国内的类似套餐比如通话时间1250分钟每月,3G网络流量1.3GB,而月费竟然达到了386元,价格是香港的7倍左右,而套餐内容却少得多。再加上近期运营商与微信等第三方网络通话软件商之间的纠葛,难怪用户反对呼声如此高涨。

随着网络技术与全球市场的发展变化,提供廉价优质的电信服务势在必行,是淹没在市场潮流中,还是顺应时代变化,或许运营商们已经到了不得不决断的时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