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美图秀秀手机MeituKiss明晚8点开售

【TechWeb报道】6月5日消息,首款搭载800万像素摄像头的美图秀秀手机MeituKiss将于明日20点开售,首批限量18888台,售价为2199元。

硬件配置方面,美图秀秀手机MeituKiss采用分辨率为1280x720的4.5英寸屏幕,搭载了1.2GHz的四核处理器,并配备了高性能的SGX544图形处理芯片,运行Android 4.2操作系统。

摄像头方面,MeituKiss手机采用了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这颗来自索尼的前置摄像头首次配备了专业级独立ISP芯片(图像信号处理器),能够大幅度降低照片的噪点,搭配美图秀秀的自动美颜技术,可实现更智能的遮瑕效果

据悉,只有通过美图秀秀手机官网预约成功的用户才能进行购买,每个预约号限抢购一台。(火柴)

美图秀秀手机官网:http://www.meitushop.com/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