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看上去很清新 三星Tizen系统截图现身

【TechWeb报道】6月6日消息,三星曾经宣布要推出Tizen系统,针对于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不久前,三星在印尼的官方网站上放出了一些Tizen系统截图。风格与当前Android或者WP系统截然不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三星在世界手机市场中举足轻重,除了不敌苹果iOS设备外,在Android阵营中是不折不扣的龙头企业,推出自己的手机系统,有利于增强市场竞争力与加深植入品牌形象。不过三星也表示,尽管今年下半年将推出Tizen系统智能手机,但主力依然放在Android阵营中。

不一样的风格 三星Tizen系统截图曝光

不一样的风格 三星Tizen系统截图曝光

不一样的风格 三星Tizen系统截图曝光

从官方网站放出的截图看,整个操作系统与其它智能手机系统,比如Android在功能上有较多相似之处,但是风格和操作方式有所不同。尤其是相机界面比较清新,与之前曝光一致。

不一样的风格 三星Tizen系统截图曝光

Tizen是基于Linux的开源系统,基于HTML5和Web标准,由英特尔和三星联合开发。该系统整合了LiMo和MeeGo两个操作系统,不久之后就能与我们正式见面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Tizen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