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100万像素摄像头 诺基亚EOS谍照大量曝光

【TechWeb报道】6月6日消息,国外网站曝光了一组来自诺基亚最新拍照手机EOS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到EOS采用了大型镜头组件,拍照手机的味道很浓重,镜头上配备了氙气闪光灯和LED闪光灯两种。镜头采用Pureview。如果这组图片属实,那么应该属于完成度较高的工程样机。根据此前曝光的机身图片来看,可信度较高。

之前泄露的消息称,EOS拍照手机将采用双核处理器,硬件配置属于中档水平,而主打拍照功能,配备了4100万像素Pureview摄像头,和氙气闪光灯,OLED屏幕以及32GB存储空间,下个月即将发布。

最近诺基亚EOS拍照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多,由于是针对拍照功能,所有有不少用户关注。有传言说它支持10倍光学变焦,甚至会被当作数码相机产品发布而不是手机。

















以上图片均来自互联网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