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M手机价格曝光 约折合1920元

【TechWeb报道】6月9日消息,索尼最近新品频发,前不久发布了一款中档手机,属于Xperia系列命名为Xperia M,继承了该系列时尚特点。据外国媒体报道,该产品的在欧洲部分地区的零售价格为239欧元,折合人民币大约1920左右。

Xperia M延续了索尼一贯的设计风格,外壳虽然方方正正比较规矩,但是边缘有些圆润没有棱角,有白、黑、黄、自等多个颜色可选,属于比较中性的款式男女均可。它采用4.0吋触控屏幕,分辨率为854X480,1GHz高通双核芯处理器,1GB RAM和4GB ROM,支持拓展卡扩容。后置堆栈式镜头,可惜像素只有500万。将搭载定制化Android 4.1系统。

据该媒体介绍,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其首发地为欧洲,有可能是荷兰。最近索尼非常重视欧洲市场,前不久发出的神秘邀请函采用德文。看来近期,索尼将在该地区进行相应的战略部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