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屏幕尺寸没变化 iPhone 5S面板部件曝光

【TechWeb报道】6月9日消息,最近苹果产业链中的某个台湾工厂曝光iPhone 5S面板部件谍照。从照片上我们看到该零件正在大量生产,与iPhone 5相比几乎没有变化,屏幕依然是4吋,唯独摄像头位置有所改变,可能那个是为了适应更高像素的摄像头而作出的改变。


以上图片均来自互联网

这名消息透露者声称是从富士康拍到的照片,如果下一代iPhone真的是传闻中的5S,那么根据此前iPhone4到4S的情况看,应该只是配置上的提升,并不会有太大变化。之前传闻5S将有多种颜色可选,一向素雅的苹果是否能够改变风格?或许这要比配置提升更值得关注。


标签: iPhone 5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