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MX2全线降价 16GB零售版售2299元

【TechWeb报道】6月9日消息,魅族科技今日宣布将全线下调其热门旗舰机MX2价格,16GB零售版仅2299元,联通合约版“0元购”套餐价2399元。与此同时,MX2零售版32GB/64GB仍支持M8折价换购。

魅族MX2价目明细

该价格将从6月9日起在魅族官方在线商店、全国460多家专卖店、京东、中国联通全国营业厅、联通10010网上营业厅等电商渠道同时进行。

魅族MX2

外观设计方面,魅族MX2采用不锈钢龙骨结合不锈钢边框的设计、双料注塑后盖、3.15mm的超窄边框技术。配置方面,MX2采用了4.4英寸1280×800分辨率的夏普超窄边框屏幕,搭载了1.6G Hz四核CPU,Cortex-A9架构32nm工艺制程,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运行基于Android 4.1深度定制的FlymeOS 操作系统。(火柴)

标签: 魅族 MX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