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7月11日将推出拍照手机EOS

【TechWeb报道】6月14日消息,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诺基亚新一代智能手机EOS深受关注,最近,诺基亚官方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定于7月11日在纽约发布新产品,发布会主题为“Zoom. Reinvented”中文意思为“重新定义的变焦”,尽管他们没有明确透露发布的产品,但显然除了EOS外别无它选。

http://img.cnbeta.com/newsimg/130614/0635370353282489.jpg

此前EOS智能拍照手机的消息不断传出,甚至有外壳和摄像头的清晰谍照,当然不排除官方为了炒作故意泄露的可能。传闻中的EOS具备PureView摄像头,而且具备光学变焦能力。由于之前曾经推出过4100万像素拍照手机808,所以外界纷纷猜测EOS也是4100万像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