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低价Lumia 920将出现 传诺基亚将于Q3推出

【TechWeb报道】6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透露,诺基亚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Lumia系列新手机。最近诺基亚动作频繁,Lumia 925/928还有传闻中的EOS。不过这款新推出的机器是920的改版,将降低价格性能不会有太大变化。Lumia 920上市后不断“跳水”,甚至有用户戏称其为“诺记跳水王”,可能是为了满足市场与用户需求,新版本920价格将更合理。

传诺基亚9月推平板手机和低价Lumia 920

据悉,低价版920将采用4.7吋WXGA CBD AMOLED屏幕,配备与之前版本相同的处理器,提供8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最大光圈F1.9,外观设计上与720比较类似。

除了廉价版920外,还有两款大屏幕Lumia系列平板手机,屏幕尺寸超过5.5吋,并采用PureView摄像头,从诺基亚一贯的风格,这个传闻的可信度很高,我们会继续关注,届时将提供更多报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