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配备指纹识别 苹果iWatch最早明年投产

近日有消息称,在苹果公司的最新广告中疑似iWatch智能手表被曝光。不过国外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Kuo)分析称,目前苹果智能手表的零部件尚未成熟,iWatch最早将在明年下半年投产。

   除了零部件,郭明池认为苹果公司现有的iOS系统并不能很好的支持智能手表,或许在iOS 7操作系统中,苹果会针对iWatch进行改进和完善。

   郭明池还猜测,苹果iWatch智能手表将配备1.5至2英寸显示屏;并将采用安全厂商AuthenTec的指纹识别技术,苹果公司在2012年花费了3.56亿美元收购这家公司。

配备指纹识别 苹果iWatch最早明年投产

苹果iWatch或明年下半年投产(图片来自cnbeta)

   郭明池此前曾准确的预测过白色版iPhone4的上市时间,13英寸视网膜屏版MacBookPro发布时间,并透露过iPod和iPad开发细节,所以关于苹果iWatch的预测也非常有参考价值。

   此外,在上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CEO蒂姆-库克(TimCook)也表示,苹果期待今年秋季和整个2014年将推出令人兴奋的新产品。

原文地址:http://nb.zol.com.cn/376/3760657.html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