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通过充电入侵iPhone 不要用来路不明的充电器

【TechWeb报道】6月4日消息,或许你认为只要不随意泄露密码或者私密信息,你的iPhone就会非常安全。实际上安全隐患无处不在,甚至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

充电器一分钟即可入侵任意苹果iOS设备

可以快速入侵iOS设备

最近有安全研究员表明,出现了一种“黑客”充电器,严重威胁着苹果iOS设备的安全。据描述,这种第三方充电器,可以为你的iPad或者iPhone充电,不过它不仅仅是充电,还能顺便入侵智能设备,将恶意软件按转到上面,并窃取你的重要信息,比如个人资料或者账户密码等等。

该黑客充电器在黑猫安全会议上被公布,安全人员演示了该充电器如何绕过苹果安全防御系统。只需要用它给设备充电一分钟,安全系统就被功课。这种充电器实际上就是一台微型计算机,基于德州仪器BeagleBoard制作,由于需要较高电力供给,所以现在看来还比较大,只要不法分子想要使用很容易就能缩小。

一旦这种东西流入到市场,有可能对iOS用户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一方面需要苹果官方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法,另一方面,苹果用户尽可能使用官方提供正品充电器或相关配件,以减少风险。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