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前CEO:可穿戴式设备领域苹果有优势

【TechWeb报道】6月4日消息,随着谷歌眼镜的出现,还有传闻中的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掀起了一股可穿戴式设备热潮。苹果前任CEO斯科利John Sculley最近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表示,苹果在该领域(可穿戴式设备)有很大优势。

http://img.cnbeta.com/newsimg/130604/0623560842906331.jpg


斯科利说:“我们处在传感革命的起步点。可穿戴设备能让被动传感器监控许多不同的事物。可穿戴技术主要与“芯片和软件”有关,苹果处在绝佳位置。”他表示苹果是全球管理最好的企业之一,对最近投资者纷纷出逃表示费解。

他认为未来5-10年传感式的可穿戴设备将会对日常生活产生重大影响,甚至超过了当前智能手机的影响。而苹果就有这样的影响力,也有相应的实力储备。

苹果、谷歌等企业均在积极研发可穿戴设备,而索尼等品牌已经率先推出了相关产品。根据各方传闻,苹果似乎也将有所动作。最后他说:“之后两年,一部分版图将浮现”,或许正暗示着苹果之后的举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