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Xbox One亚洲市场推出时间延迟至2014年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在本周的E3大会上,公布了其Xbox One游戏机的发布时间和价格。微软计划在今年11月份推出Xbox One,定价为499美元。微软宣布,将率先在21个市场上推出Xbox One游戏机,其中包括英国和欧洲的部分市场,不过,微软并没有透露在其它地区市场的发布计划。

Xbox One亚洲市场推出时间延迟至2014年

据一些媒体的消息称,微软已经将Xbox One在亚洲市场的推出时间延迟到2014年下半年,比在美国市场推出的时间整整晚了一年。

微软亚洲市场销售和营销业务的地区副总裁阿兰·波乌曼(Alan Bowman)称,此举也是微软针对Xbox One实施了的“阶段性方案”的一部分,并称微软还计划在此游戏机可行的情况之下,将在亚洲市场推出本地化的内容。一些报道称,微软只计划在部分选定的亚洲市场上提供Xbox One游戏机,例如中国香港、新加坡、韩国和印度等。不过,微软目前没有表示将在日本市场上推出Xbox One,毕竟从传统的角度来看,Xbox 360游戏机在日本市场上的进展一直面临困境。

微软延迟在亚洲市场推出Xbox One的时间,可能还是与该公司的Kinect动作传感器相关。尽管新Kinect一直得到了改进,以此适应更小房间规模的设备,而且还配置了广角镜头。波乌曼承认,微软听取了消费者的反馈意见——即“并非所有的亚洲用户都喜欢在卧室玩游戏”。尽管微软没有提及在日本市场推出Xbox One一事,但波乌曼也声称,微软已经加强了与日本发行商之间的关系,并宣称“这一关系对我们的业务绝对重要”。

目前为止,微软仍拒绝就在亚洲推迟发布Xbox One以及Xbox One在日本市场的形势等具体事宜发表评论。微软发言人只是称:“在未来的一年内,Xbox One将继续在全球推出,有关未来推出的市场和时间等具体事宜,无可奉告。”

标签: Xbox On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