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认可 罗技为iPhone打造的游戏手柄现身

【TechWeb报道】6月17日消息,今年WWDC大会(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宣布iOS软件开发包将完整支持游戏手柄,并且将会在近期与第三方合作推出相应硬件产品,罗技等厂商将参与研发。不久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一款来自罗技的iPhone5游戏手柄,与之前大会上宣布的设计理念完全相同,看来不久之后将大规模投产。

这是一款有线连接游戏手柄,中间有个孔,可以装入iPhone。

这款黑色手柄右侧有一个iPhone5专用接口,有圆形方向控制钮和数个操作按键。此前,苹果声称游戏手柄要采用无线连接方式,通过蓝牙或者WIFI,而且自己需配备电池,并且有一定续航能力。现在看这款产品并不符合要求,所以很有可能只是原型机。

iOS设备已经与游戏分不开了,尽管触控就能完成所有操作,但是游戏手柄是玩家们一直无法割舍的。iOS设备本身并不比掌上游戏机差,甚至有更多实用功能,支持游戏手柄似乎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从正式发布消息到实物出现,只有短短几天,看来罗技和苹果早就开始酝酿游戏手柄了。当然这款曝光图究竟是虚构的还是原型机我们尚不知道,或许量产品会有一点差别,不过外形变化应该不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