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真正的手势控制 THALMICLABS MYO明年上市

【TechWeb报道】6月18日消息,前不久上映的钢铁侠3有不少人看过,史塔克用手臂就能控制钢铁铠甲飞行的桥段,似乎只有在科技电影中才能看到,不过一款名为MYO的设备,让想象变得可行。由THALMIC Labs开发的这款设备看上去就跟护腕一样,实际上它能够感受你手臂作出的动作和变化,并发送相应指令。预计2014年正式上市。

未命名 -1拷貝

你需要将它戴在手臂上,他可以通过内置探测器,侦查人体生物电和动作。并根据这些身体变化,作出相应操作,比如切换电脑程序、调整音量大小,甚至控制视频播放等等。甚至你还可以通过它进行FPS类游戏,进行模拟射击。或者控制迷你飞行器,让它根据你的手臂动作飞行。

1

3

2

4

佩戴者不需要触摸任何设备,就能够发出指令,当然不经意间的小动作也可能造成错误动作。可以说这是比触控输入还令人兴奋的发明。没想到有朝一日能够应用到日常生活中。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