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智能袜子Sensoria 可以用水清洗

【TechWeb报道】6月21日消息,智能手表、只能眼睛甚至还有智能鞋子等等,或许穿戴式设备已经成为潮流,越来越多的厂商和研发工作人员参与其中。一家名叫Heapsylon开发出了一种智能袜子“Sensoria”,它可以监控使用者的卡路里消耗和运动情况。

据了解,这款智能袜子并不能算是真正的智能设备,它类似微软Kinect传感输入器(该公司的两个创始人曾经参与Kinect开发工作)。使用者还需要带上一个蓝牙脚环,利用该脚环将监控得到的数据传递给智能手机,并作出相应显示和分析。也就是说,实际上智能袜子只是类似传感器一样的东西。

据悉这样一套Sensoria袜子加上蓝牙脚环以及相应软件需要150美元,正在筹募资金的阶段,预计明年才有可能量产上市。不过这样一双昂贵的袜子,能有怎样的市场呢?我们并不抱太大期望,但是这种创意很令人兴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