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Withings Pulse试用感受

非常感谢Jawbone UP和Fitbit Flex等产品为我们带来了更科学的生活方式和运动方式。还有一款最近新出的设备Withings Pulse。它的售价只有99美元,性价比非常高,击败了Jawbone UP和Fitbit Flex,是物有所值的设备。Withings Pulse和智能手表不一样,你可以摆脱戴在手腕上的舒服感,将它丢在口袋或者夹在衣服上,几乎不会感觉到它的存在,当然别因为运动过大而将它弄丢。

Pulse采用了触屏设计,可以通过滑动查看最近14天的数据。

当然,其内部存储的数据,也可以通过随附的Withings配套应用,在Android或iOS设备上查看。

后背可以装上夹扣。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