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Pebble智能手表已经销售27.5万只

Pebble智能手表已经销售27.5万只。自从Pebble在Kickstarter(创意方案的众筹网站平台)融资1000万美元以来,它就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新星。最近Pebble宣布智能手表已经销售27.5万只,生产难以满足需求,一些Kickstarter的支持者自己都没有拿到手表。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0712/01373581935.jpg

Pebble正努力满足需求。自1月至今,它已经销售9.3万只Pebble智能手表,它还说其它没有收到手表的Kickstarter支持者下周或者更晚一点会收到,除了德国之外。

还有一点要告诉大家,用户已经从Pebble下载100万手表程序,对于公司来说这是一个里程碑。随着程序的增长,随着Pebble出货量上升,下载量还会继续上升。

Pebble称公司现在的重点已经转向支持第三方开发者,围绕Pebble SDK已经有一个活跃的社区了。Pebble还准备扩大API,向用户提供更深入的、更好的体验,改进智能手表与智能手机间的通信。

另外,Pebble还会为手表引入Gmail、IMAP通知功能,Gmail有庞大的用户,这样做肯定能讨得不少人的欢心。在下一次Pebble iOS程序升级时,新功能就会加进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