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自动变换通知方式 苹果新专利很有趣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如果你经常关注苹果公司提交的专利申请,会发现有很多有意思的设计概念。最近他们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一项与电子设备触觉通知相关的技术。利用这项专利可以在不同场合以不同的方式提醒使用者。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0717/01374014660.jpg_w600.jpg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0717/11374014662.jpg_w600.jpg

苹果这项新专利其实并不难理解,就是在不同场所中,比如办公场所、睡觉的时候甚至当设备装在包中的时候,设备会自动感知周围环境并给出相应的提醒方式,震动或者不同的声音音量,以保证你确认到消息,并且不会让当时气氛太过尴尬。

至于这项技术,似乎并不难实现,可以通过光线传感器和摄像头感应周围曝光、从而筛选场景的环境。在使用重力感应和加速感应装置辨别你是否在行进中,或者以什么样的速度行进,从而进行更细节的筛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