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这次不会跳票了 英伟达Shield发售 最低249美元

英伟达的Shield游戏掌机已经发布很长一段时间了,不过因为不断的跳票,用户始终不能购买到这款产品。之前英伟达曾正式宣布Shield游戏掌机的发布时间,不过因为各种问题最终导致未能实现。不过,近日又有消息称Shield游戏掌机将很快可以交付用户使用了。

这次英伟达宣布的是7月31日起开始向已经预定的用户交付Shield游戏掌机。虽然总跳票影响了部分用户,但也可能是因祸得福。继之前跳票后 英伟达再次宣布对Shield游戏掌机进行降价,从349美元降至299美元,已经预订的用户在299美元的基础上再次下降50美元!如今距离7月31日 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了,英伟达Shield会如期而至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