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联发科发布全球首款真八核处理器MT6592

据科技网站GsmArena报道,联发科周日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真八核移动处理器MT6592。

联发科发布全球首款真八核处理器MT6592

联发科发布真八核处理器MT6592(图片来自GsmArena)

据悉,联发科MT6592允许所有的八个CPU核心同时运行,而不像三星Exynos 5140那样最多只能激活四个CPU核心。

联发科表示,MT6592提供了增强的性能、更好的电源效率和用户体验。该处理器可根据不同的应用程序和任务分配不同的内核,从而提升多任务处理体验,具备先进的网页浏览功能,可将单独的浏览器标签分配在不同的CPU内核中运行。

MT6592还提升了用户界面的3D渲染效果,从而提高系统运行的顺畅度;处理器的多线程编程可以提高视频帧率,并提供卓越的游戏体验;与目前的四核处理器相比,MT6592的HEVC FHD视频解码功耗降低18%,在“display mode”下还可提供额外20%的帧率。

联发科目前已经向部分客户提供MT6592处理器,以方便客户生产设备样品,按照计划,联发科将于11月份量产MT6592处理器,并于四季度上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