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三星将于9月4日发布Note 3及Gear智能手表

日前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将于9月4日推出Galaxy Note 3以及Gear智能手表。这与之前传闻显示的9月份推出Galaxy Note 3相吻合。报道显示,三星将于IFA2013开幕(9月6日)的前两天,也就是9月4日发布Galaxy Note 3,而随后该机器也将会在展会上亮相与大家见面。这样的新品发布流程,跟之前的Galaxy Note 2如出一辙;此外还有越来越多的消息显示,三星即将推出Gear智能手表。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0805/01375660985.gif

目前虽然没有Galaxy Note 3的官方参数配置表,但综合跑分成绩和多数消息,这款Galaxy Note 3将配备5.7英寸分辨率为1080p屏幕,有Exynos 5420和骁龙800两个处理器版本,内置2GB RAM(有可能会用3GB RAM)和1200万像素摄像头,预计将搭载最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现在关于屏幕尺寸的说法有很多,所以Galaxy Note 3的屏幕尺寸消息还不是很确定,但从目前流传的消息来看,范围几乎都在5.7-6.0吋之间。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所提供的消息仅仅是所谓的内部人士匿名提供的,准确性还有待验证。在接下来的几周之内,我们将时刻关注三星官方所提供的最终发布时间,敬请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