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三星智能手表大曝光:或采用柔性屏幕

上个月就有消息称,三星的智能手表已经开始秘密测试系统固件,据悉该智能手表名为Galaxy Gear,隶属于三星的Galaxy系列。日前,有外媒在韩国专利信息研究院( Korea Institute of Patent Information)上发现了三星为该手表申请的专利文件,并曝光了一些设计细节。

三星的注册商标文件中显示,该设备命名为Galaxy Gear,型号为SM-V700。从设计图上可以看出,Galaxy Gear将提供电源键、菜单和返回按键、USB接口、扬声器、麦克风,其中菜单和返回按键很有Android设备的风格,由此也不难猜测该手表使用的是Android系统。

除此之外,其屏幕可弯曲,或许采用的是柔性屏幕,整体造型应该比较时尚。

当然,目前还不能确定三星智能手表最终就是这个样子,但其设计风格与该专利图应该不会相差太远,而且很可能是以Galaxy智能手机的配件形式推出。

根据之前的报道,三星将于9月4日也就是IFA 2013开幕前两天发布Galaxy Note 3,届时该智能手表有望一同亮相。

三星智能手表大曝光:或采用柔性屏幕

三星智能手表大曝光:或采用柔性屏幕

三星智能手表大曝光:或采用柔性屏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