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Xbox One多项独有功能仅限付费会员使用

近日微软代表确认Xbox One可以录制720p/30fps规格的玩家游戏视频,并自动将这些数据记录在云服务器当中,然而最新的消息却表明,如果玩家想要使用这项功能,那么就必须首先成为Xbox Live的黄金会员,同时这些付费会员还可以享受到其它一些独占功能。

国外媒体今天看法报告称,Xbox One中诸如Skype聊天、One Guide电视索引服务以及Game DVR游戏录像等多媒体功能都只被提供给那些愿意支付60美元/年订阅费用的Xbox Live黄金会员使用。目前,这些信息已经得到了微软官方证实。

对此,有观点认为更多付费功能的出现并不令人惊讶,虽然现在包括Xbox Live和PlayStation Plus在内的玩家网络服务都为玩家提供了最基本的在线游戏和一些免费游戏的推送服务,但随着Xbox One和PS4游戏机更加强调多媒体娱乐的属性,越来越多的服务会被加入,而厂商与合作伙伴为了保证自己的投入有所回报,势必会将这些服务和功能纳入到付 费订阅的范畴之中。

最新曝光的信息表明,Xbox One很有可能会在今年11月5日正式发售。现在,这款游戏机仍处于预售状态,标准版售价499美元(约合3060元人民币)。

Xbox One多项独有功能仅限付费会员使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