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乔布斯去世后苹果出现了哪些变化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库克谈及到乔布斯时表示:“他对一些事物的转变十分快,你可能会忘记他就那个前天还站在对立面的人。”乔布斯最伟大的能力就是他能够随心所欲地改变他的思想,不会受限于某一个主意,他能够以点子为轴心找到一些对苹果适用的主意。尽管如此,自他死后,苹果还是发生了一些外界认为可能不为乔布斯所认同的事实。

1、苹果iOS取消了拟物设计(Skeuomorphism):乔布斯痴迷于创造一些看上去像真实物体的图案。

2、苹果正逐步淘汰圆角矩形:乔布斯喜欢圆角矩形,在他的自传中有一则关于此的故事:有人在苹果初期质疑他推崇圆角矩形的决定,然后他拽着那个人给他展示了日常生活中到处充满圆角矩形的事实。而新款iPhone软件中圆形的数量大大增加。乔布斯可能不会喜欢。

3、乔布斯曾说他是反小型平板派,但苹果最终推出了iPad Mini:乔布斯对小于10英寸的平板十分不看好,他认为这样的平板给出的应用体验将十分糟糕。

4、苹果进行了巨额的股息派发以及股票回购:乔布斯在世是苹果公司现金量大量增长。尽管投资一直要求派发股息,但乔布斯从未向股东派发股息。他去世后,库克决定实施巨额股票回购和股息派发。

5、苹果地图完全就是灾难:苹果MobileMe团队推出了一款糟糕产品后,乔布斯立即将他们裁掉了。想象一下他对苹果Map的反应?肯定会愤怒。有意思的是,似乎冥冥中注定,库克采取了与乔布斯风格类似的举措,即将相关负责人裁掉。

6、苹果对其员工进行慈善捐款:乔布斯的慈善行为不为人所知,当然主要与他所做的慈善很少有关,至少没有公开。他去世之后,库克决定让苹果转变成慈善的一家企业。

7、Siri就是个笑话:Siri这款产品很糟糕,乔布斯在世的话,相关负责人可能会与Map负责人遭受同样的命运。

8、苹果的广告业绩越来越差:乔布斯对广告有着极佳的鉴赏力,他为苹果推出过很多经典且奇妙的广告,苹果如今的广告营销已经消亡了。

9、公众对苹果的印象不如以往:普通人仍对苹果情有独钟。但世界上最好的品牌已经不在,部分原因是库克不足以表达苹果所传达的意愿,并不是贬低库克,只是没有人能像乔布斯那样能够更好清楚与掌控苹果的意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