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罗技将推带触控板的无线键盘TK820,售价100美元

罗技生产的键盘与触控板在广大电脑爱好者中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目前其所生产的最新款带触控功能的键盘TK820已经做好准备展示给各位玩家了。通过罗技开发的平板电脑键盘设计语言,TK820的触控板支持多达13种手势(需配置罗技专用的SetPoint软件)。略微凸起的巧克力键帽采用PerfectStoke科技,带来了每个按键都完美一致的阻力感受。可能它的现代化程度没有远远超越出于同门的K400,不过只要你喜欢,仅需要100美元,你就可以得到属于你自己的独特感受。罗技宣称该键盘将在1个月之内上市销售。准备好了吗?

原文地址:http://www.engadget.com/2013/08/13/logitech-tk820-keyboard-and-trackpad/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