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2014年,Xbox One手柄将全面支持PC机

目前看来,要想在PC上用Xbox 360的手柄玩儿游戏,还不是那么的方便,有线的手柄需要安装驱动,无线手柄还要单独购置无线接收器才可使用。

而到了Xbox ONE的时代,这样的局面可能有所改观。目前微软的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对Penny Arcade Report的记者表示,微软预计将在2014年推出全新的手柄驱动程序,让Xbox ONE的手柄兼容所有的PC机。由于新手柄和老的Xbox 360的手柄在技术上有所变化,因此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去完成设备的兼容工作。新的驱动程序将让现在所有支持Xbox 360的PC机也可以支持全新的Xbox ONE手柄。根据预测我们认为,微软可能使用micro-USB技术实现有线连接,不过对于是否使用无线接收器目前还没有定论。我们有理由期待微软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游戏操控体验,让Xbox ONE的新手柄发挥更大的价值!

原文地址:http://www.engadget.com/2013/08/12/xbox-one-controller-pc-compatibility-updat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